close

不想上海的還沒寫完就去九州回來了

一回來就是三科期中考批哩啪拉

 

快要看完的經濟學

回程世界最小的四排座小飛機顛顛晃晃晃到快要吐出來沒暈真是奇蹟

去程晚上回程白天剛好把福岡的一切都看完

真的是滿大的高崚密密麻麻

博多車站好美暖暮拉麵超好吃而且有好多便宜拉麵

好的我願意來福岡居住(欸

跟你們在一起我食慾完全大開自己都嚇到

但離開你們我又回到厭食症復發

重訓完喝完蛋白粉就什麼都吞不下去了

剛好省錢吧反正也窮了登愣愣愣愣

 

太宰府的梅枝餅很可愛好吃雖然是紅豆內線卻不會太甜

一路商店街接到神社的設計很喜歡店也都很好逛

求籤好笨好可愛我抽到的中吉根本是凶吧立刻綁在繩子上神明收回去謝謝

稻荷神社真是無所不在小狐狸請跟緊我幫我賺錢謝謝!

九州博物館長得很厲害還有彩虹隧道電扶梯

去體驗館還有各種奇怪的服裝跟樂器跟展示品可以玩

始皇帝大兵馬俑到底要怎麼念真的跑去問館員

做長長的JR在轉接駁車到飯店

關上燈在床上看著夜景尖叫大笑

稻佐山夜景真的頗厲害的不去福岡塔也沒關係:)

很幸運用便宜價格訂到這麼好的房間

在床上滾來滾去亂聊天

一樣喝ほろよい我真的是很廢喝到全身都紅了超飽超撐

很晚睡又掙扎著很早起

6/3天氣霹靂爛跟颱風一樣

又不能放棄軍艦島會被扣錢還是掙扎著出海了浪費3900

風雨飄搖中在廢棄的島上穿著被強制購買的雨衣走路跟站著聽導遊講聽不清楚的介紹真的很像智障

出船艙的油耗味又很重簡直要吐

結果狗狗暈了一整天還在暈= =

在中華街亂走結果走走走到底去了浦上天主堂聽說花錢進去跟在外面看到的一樣

遇到了有趣的老闆跟老闆娘以為我日本人

阿蜂蜜蛋糕其實沒有蜂蜜他叫做カステラ我們在那家店買到最便宜的耶嘿

長崎的景點真的不多最大的應該就是蝴蝶夫人花園跟原爆系列博物館吧囧

提早離開去了武雄溫泉圖書館(走好久

在車站一出來就買了厲害的駅弁還是最後一個 還找到好吃便宜的餃子(餃子會館

吃吃吃好幸福嗚嗚

武雄溫泉圖書館名不虛傳

書店mix圖書館 這間星巴克根本賺翻吧我說

裡面的陳設真的很美美美讓人想要窩在裡面一整天

回到飯店(在車站旁邊真的太方便了哭哭 很久沒有住得離車站這麼近了

好久不見的toyoko inn忘記帶會員卡真的很像智障少了九五折

6/4少女心的由布院還好我們去了

居然因為貪看列車接起來而錯過車真的也是很智障所以我們去了一下久留米

也是幸好用了pass不然出入站又要多花錢了

是個可愛的站呢

快中午終於抵達由布院

好棒的商店街好棒的甜點好漂亮舒服的金鱗湖不枉費坐這麼久的車

而且天氣還越變越好:)覺得被補償哈哈哈哈

但是軍艦島還是很可惜啦那個海要是晴天的話一定霹靂好拍的啊

中午吃了九州有名的地雞鍋還有吃牛肉口味的!

算是這趟最昂貴的一餐了哈哈但是很厲害只是吃到錊後有點鹹XD

由布院的甜點真的很超過可以改名叫做甜點院了吧

很久沒有在一天之中吃下這麼多甜點了尬的

黑糖饅頭真的太厲害到底是一個怎麼做的!

晚上又回到博多了

隔天最後一天早上去吃牛舌真的平價又厲害cp值很高啊難怪一直客滿

大牌先去機場了我跟狗狗去了櫛田神社還有在博多亂走

去了川端商店街 有厲害的豆漿跟豆漿冰淇淋根本吃完就飽了不用吃午餐

我還買了辛拉麵....感覺就會被笑啊但是這裡比aeon還便宜嘛哈哈哈

然後也換我要去機場了------

 

厲害的狗狗讓我五天五萬含交通住宿完全實現而且還有買東西

排行程天才根本應該開旅行社吧哈哈哈哈全部都妥妥貼貼我跟大牌都不用動腦

有你當老朋友簡直幸運過頭

(iphone SE滿好拿的是否該考慮購入

比菲多軟糖真的太感人了還硬是用一包草莓口味湊足十包超可愛的

還有可愛造型的鳳梨酥還有幫我帶東西回臺灣(哭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明明才離開金澤怎麼一下又回來了回來還開始下雨去你的

明明才剛在上海見到大牌他再見說的很冷淡說因為很快又要再見了啊然後這個再見又已經結束了

 

 

壓死線抵達福岡機場時check-in完還有一點時間沖上去看了展望台

 

金澤與台灣的中點
 

一千公里差不多也就是個要到家的距離
 

看飛機起起落落
 

帶來又帶走多少人
 

幾段旅程的開始或者結束
 

時間照樣咻咻咻不管我們回頭看幾次


 

天各一方
 

要擅長與自己相處
 

同時期待下次相聚

I miss you.

 

 

已經連續兩年達成一起旅行的成就了可以繼續保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