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自強一如往常的認真教學,我卻因為上課前十分鐘的小歇而難以清醒---即使自強說要叫人站起來。

真糟糕,我只要不趴下,精神就是百分百,但只要臉部一貼上桌面,總莫名的睡著。即使沉睡時間不長,終究造成了損失。

努力撐著眼皮,卻難以克制恍神,最後我決定抽出一直沒看(這是個大奇蹟,顯示了我的上進心)的綠園文粹,果然成功提振了精神,

所以我回到課堂上。正巧說到項脊軒志的『庭階寂寂,小鳥時來啄食,人至不去』自強順口提到一個他認識的女孩,是我們的學姊,

他因為一時好心的餵食,而換來五隻貓長達四年的陪伴。每晚他只要開燈,貓咪即齊聚窗前,吃完食物之後,就窩在窗台陪著他讀書,

直到她關燈,才各自散去。偶有一二遲到,卻不曾不到,至今不斷。




我是喜歡貓的,因而這段也就聽得聚精會神。一直很想養貓的我釋憲幕的,只是難以如願。

什麼時候呢?我也能有陪我唸書的貓,也不用到五隻,一隻我就很滿足了。

或許該來貼張徵貓啟事?




夜深人靜,是讀書的好時段(聽說的,我甚少這麼做),萬籟俱寂的時刻,能有隻貓安靜的坐在桌上陪你,夜讀。

讀累的時候,抬頭看牠一眼,摸牠一下,聽牠用一聲輕柔慵懶的『喵』貨是滿足的呼嚕聲回答你,是多令人高興的事!

若是牠今天日間剛好玩得有些過火,可能還可以看到牠支持不住打起瞌睡的可愛模樣----呃,也只有看到貓狗的時候,

才能從我口中聽到這個形容詞吧。









Hmm 我喜歡貓。


























約了明天拿再別康橋給自強看看,這次想投校刊

他倒是一直堅持我那篇SEVEN有秘密

其實也說不上什麼祕辛

只不過是一些沒有必要翻起的陳年舊事罷了




















-------



嗯我回家了

遵照奶奶的吩咐

去買了褲子

唉 其實哪是吩咐

她只是很疼我ˊˋ

都好想好想多跟她說說話

卻爲甚麼發現時間少得可憐?!

有時候想到這就好想大哭

把我帶大的是她

不管多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關心的也是她

都八十幾歲的人了

還是不懂得享清福

大姑是對的吧

他天生勞碌命

這被子其實沒過過什麼好日子

家門不幸我也不想再說

只是好痛恨以前的自己

怎麼會嫌她囉嗦呢?!!






人性真的本賤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我是沒有失去

可是已經減少了很多很多時間

不管我以後星期六就要回家

即使會看到礙眼的人

即使要應付那麼多的假象

都一樣





只不過是二比二

了不起阿?!!


還有大姑呢

嘿我對他的愛說過了喲:))

她酷斃了其實



XD




-------





謝謝仙草草

下著大雨還陪我逛街

還幫我挑褲子

雖然最後我沒買到迷彩

(這就交給下星期二吧 嘿APPLE你有任務啦)




好感動>///<

愛你愛你♡♡♡

等你要敗家的時候我一定陪你啦






你回家要一切平安

是說你家整個有遠到

可是下次我也想去參觀豪宅:D 



-------






我們要認真。

今天跟盈盈聊了一下

發現他的時間整個就是多

社團沒佔很多時間就算了

她的正常睡覺時間是12點1點!!!

所以我不努力怎麼行?!!

人家說社會科都沒念

平均是9開頭

班排是第二名



我呢?


跳舞跳舞跳舞

其他時間都不知道幹什麼去了

絕對不夠

我差別人差的太多




當然叫我不跳舞是不可能的事

那可是我的大大愛

但是關於課業

甚至說遠一點 關於未來

我應該掌控好

那是我的

好壞都一樣



代價呢???







不行啦我還是要早睡覺

8個小時剛剛好

至少也要7小時











健康不是應該更重要嗎??













好啦總之我要奮發

盈盈妳刺激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