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的雜亂的憤懣的積怨的。

 

關於金澤這個鬼城市除了下雨之外還會幹嘛

關於從金澤出去到哪都是要雙倍的交通費

關於為什麼我不是住在大阪

關於日本的就職活動為什麼他媽的要長達一整年還要花很多交通費往來於說明會之間

關於即將開始的新學期課表跟蹺課出門之間的拉鋸

關於還靜靜躺在書櫃沒動過被說成是身外之物的花了運費搬來的書

關於包括不是很甘願去的待排行程

關於日本飛泰國貴到吐卻又想要跟老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放鬆的矛盾

 

一切都是自相矛盾

覺得自己已經墮入旅行的窠臼

變成為旅行而旅行覺得不滿

並且對於連續的出門花錢感到厭倦所以想著不要出門了

一邊又想著但是過了這一年也許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機會出門是不是應該好好把握呢

的拉鋸

 

看著窗外搖動的雨勢

覺得自己已經徹底厭倦這城市

不能移居到便宜點交通方便點的地方那麼我想回台灣了

是真的只要不出門就可以省下所有的錢還可以有所盈餘

但我怎麼可能把寶貴的一年全都浪費在這座無聊的山上?

“欸你本身就已經在國外了欸有什麼好抱怨的”

對啊所以什麼也不能說說了就是不知足惹人嫌呢

或者可能會被說你應該要去欣賞這裡的美blahablah的

但我應該就只是很不擅長去假裝喜歡一個我不喜歡的東西吧

沒有必要的時候連假裝都懶。

 

 

努力保持在每一次旅行結束後立刻整理照片的習慣

卻忍不住想

總是拿起相機拍下盡可能多的相片

瞬間卻依然只留在那個瞬間

即使再害怕遺忘也依然不得不往前

前幾個月以為領略的旅行的真諦

從紐西蘭回來後又再度墜入雲裡霧裡

除了花了錢玩到一些東西拍了很多照片之外

從這些旅行中獲得了什麼?

一直渴望看清自由的面孔

逃到南半球又回來了卻也還是懵懵懂懂

初衷初衷

來這裡之前跟剛來這裡的所有正面態度好像都一股腦地消失不見

是這個城市真的有問題還是我病了?

 

紐西蘭確實很值得因為太不一樣

雖然條件所限並沒有去到太多的地方

但是進日本後箱根這一趟卻是整趟都興趣缺缺

除了玻璃之森跟雕刻之森以外

纜車遊湖只覺得無趣發呆 富士山就富士山就長那樣啊

並沒有因為脫離了照片就讓我感動不能自已或什麼的

本來還想著連著熱海再去一次地想想算了吧省下來去別的地方

 

去紐西蘭以前色北跟歐歐來東京

四天不用想行程又走滿滿的衷心感謝

淺草台場迪士尼新宿秋葉原

穿着物坐電車逛秋葉原真的是創舉

整條街真的只有我們幹這種事哈哈

走到最後背超酸超痛終於明白為何古代日本女子都是賢妻良母

因為不得不XD

然後用不同的角度看見淺草雷門跟晴空塔

台場其實就是很大的購物中心啦

sony互動科技中心真的很強欸超好玩的!

迪士尼

被各種制服與dress code弄得目瞪口呆

還有人穿奇奇蒂蒂裝進去玩

大和民族簡直不可思議!

運氣超好三人組三張票下去抽兩次劇場都全中

而且都是好位置

工作人員都傻眼哈哈哈

謝謝你們來我真的很開心

各自加油lol希望我快點站起來:)

好像很容易跌倒

至少是容易暴躁的

怎麼還不冷靜呢這個年紀。

 

關於為什麼最近聽到很多人都一股腦地辭掉工作往澳洲跑

除了反映台灣就業環境太差以外

總覺得背後還藏著什麼

只是為了去洗錢而已嗎?

明知道去那裡做一年兩年的一級產業對自己的國際觀跟能力不會有任何幫助卻還是要去?

或者只是想要趁機去澳洲旅遊反正簽證很好申請?

問了偉恩說薪水不差只是覺得壓力很大想要一個gap

那我現在就把gap用完了就沒有了餒

總是逃不開有點不安的吧

再歸零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目前為止還找不出一件可以投入百分之百熱忱的事

或者就是說我對什麼事都沒有熱忱?

只能且戰且走

這幾天夢都亂做

場景很亂醒來腦袋也很亂很累

阻止不了也無法掙脫還我正常生活謝謝

 

回來金澤櫻花開得亂七八糟

很盛大很滿坑滿谷不過就這樣了

看過就好真的也不必去其他地方看了不如去看個紫藤還是薰衣草什麼的?

安靜下來穩定下來錢算好了在想以後吧。

 

講十句話就會激化的憤懣(也許這陣子都該閉緊嘴巴

墮入一個低潮卻是哪個旁人也都沒有辦法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

該要做的事趕緊的讓事情明朗化

把自己可以做事的時間裡出來

然後去做每一件要做的該做的想做的事

大牌說是著什麼都不做看別人做

『人類學訓練』

但我懷疑我這顆閒不下來的腦袋有沒有辦法做到連轉都不轉

怕是自動運轉到瘋掉為止吧?

 

把手機調成震動

 

想不到好的結尾

等冷靜下來再回頭往下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