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1:40到達中正
練了一下昨天的舞
感覺上是還OK
然後就開始了要人命的五圈
我衷心希望它不要再進化下去了阿,,,,
跑一跑看到北舞的認真女孩們還留下來拉筋
吳小柔是其中之一噢
我還有偷偷跟她哈拉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都喘不過氣了還聊天勒XP

學姊幫我們刁了好久的動作
快四點才休息 學姊去買飲料
就在這時候 Jeff出現了
「你們學姊咧」「買飲料」
「你們誰有學姊的電話 叫他們幫我買」
我打給小艾&皓皓學姊都沒人接
皓皓學姊的手機似乎留在原地
然後 她的答鈴整個就是很爆笑
害我打給她的時候笑到吸引大家的目光
阿蛋說她也要聽 叫我再打一次
接著副社的直屬也說要聽
所以我總共打了三次
「搞不好學姊等一下就打回來」阿蛋說

今天Jeff繼續編舞
第一批新的我學的還OK
但是第二個新的八拍我就有問題了
而且是很大的問題
我不會轉啦!!最生氣的事
莊班的變態轉個兩三下就會了
「那是一種FU」她說
這我也知道阿 但是FU不來有什麼辦法
搞的我整個很不爽 這可憐了金大牌
打電話來問我事情結果變砲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我在寒訓最好不要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不常有瓶頸 但有個萬一就糟糕了
因為我自認學習速度算滿快的
所以不太能容忍有勤能補拙的一天
加上明天Jeff說要上兩點的課
代表學姊沒時間幫我們刁動作
好吧 這下看我要怎麼死好了

六點多一點放學 我補習是七點
地點在林口 意思就是我穩遲到
算了 反正我心情不好
現在去上課也沒效率
放著給他遲到好了
拿起手機 5通未接
其中有一通是皓皓學姐
阿蛋還真的被你說中了XD
她搞不好真的以為是誰有急事找她
其實我只是要說Jeff叫他們買飲料而已
其他都是黨老大一掛的
應該是要問我今天晚上作什麼
要不然就是問我幾點要到之類的吧我猜
我沒回電 不希望有人又成為無辜的砲灰
我只是默默的去買了飲料
(即使明知道老黨今天請麥當勞)
然後搭車回林口
到達時間7:45
我漏了一些課程 但無所謂
反正我會就好 一個動作學不會不代表我變笨

課上到9:05
我出去就看到大圓&小儷
兩個大捲髮XD
還有美伶又出現了
我以為你回來逛街 結果你又回來上班了
我要說是失而復得還是?
好啦 下次找佳玲跟你一起去喝茶:

進去看了一下國三
幾個學弟都有叫我
可是憑良心講 有些其實我並不認識
甚至我懷疑有沒有看過
噢學姊孤陋寡聞 好孩子要原諒我
為因應開學的免修考
我想先把齊天的講義拿回來
星期天再跟庭君拿吧
其實今天主要也是要找她的啦

-------

嚴格說來今天並不能算是心情好
我不喜歡也不習慣瓶頸
I can't let it go
一定要會的東西耶
所以不能算了
給我FU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