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我怎麼知道這麼剛好
我國小跟她同班
你國中跟著跟她同班
然後我們高中就同班
所以一起數落她吧XD

妙極了!!
你說是吧 吳小柔:D

好啦 我們都知道她很機車
很欠扁 很沒人性 很該死
該死的自以為(這我超看不下去)
反正她也沒什麼好下場阿
改天我們一起穿綠綠的去嗆她
雖然這樣很欠扁
但是對她來說 剛剛好啦


噢 幸好你沒看到我的畢業照
簡直蠢斃了!!
我死也不要帶給你看XD
反正全北一你幾乎找不到跟我同國小的
(其實是有的 只是你不認識)
哈 過去就該隨風而逝嘛
跟我計較這種奇怪的事情作什麼
略過略過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