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 也可以很張牙舞爪 雕在臉上的 其實是種諷刺 哪一天 才有勇氣 狠狠撕落? 百合 可以很猙獰 玫瑰 可以很沉靜 安寧 可以內化成血腥 ------- 一個藉口 一種心痛 不單純的動機 不會成就美好的結果 不懂你想些什麼 只是我寂寞好久 期待一種解脫 盼望有人拯救 沒有愛你的理由 也沒有恨你的藉口 事實是已經找不到自我 ------- 曾經純白的回憶 何時 出現被愛情佔據的痕跡? 我從來就沒說 喜歡你 沒想到最後 隨口的偷懶 竟變成最正確的決定 我真的【算了】掉很多事情 算了 就別愛了 真的不懂 錯誤哪裡美麗 還不如真相的殘酷 更得我心 幸好 我尚未很用力的 把你 烙在心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