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沒登入

還好沒有要我重設密碼還什麼的

 

做了一個milestone

一天會計都沒上過的人要來編制財務預測的那幾張表

我都好奇自己會長成什麼樣子

一開始不容易

但終究會做出點什麼的

可以。

 

還是在通勤

並沒有突然買得起市中心的房子

下班回家的例行昏昏欲睡中突然紛至沓來的高中的各式記憶

很多北街

從一開始的新鮮熱愛到升高二前夕的爭強好勝

沒有當上教學的不甘心

小時候的自己真的不是很討人喜歡也不很合群

覺得自己的時間最要緊(這點到現在依然維持

不曉得哪時候就開罪了別人

但我後來才知道那些事有個名詞叫做霸凌

被迫退社 被圍在中間用各種語言攻擊批判

15歲的小女生怎麼會不哭得唏哩花啦

但離開的時候卻鬆了一口氣

這口氣的新鮮到現在還如在眼前

 

後來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比較適合大學社團

不適合需要高度密集相處的高中社團(還是女校哈哈

事實也是如此

騎腳踏車在該練舞的時候再出現的生活確實比較適合我

學校夠大我在想專心做自己的事不想遇見社團的人時總找得到地方

於是自在地過完了兩間大學兩次幹部

也許不盡完美 也還是沒當教學哈哈

但是自在。

 

然後出國了

然後工作了

然後搬離市中心了

然後不練舞了

追求不疲憊又不夠熱血又沒有地利的可以想見的結果

為了下班後去MM上一堂課要帶一大包東西包括鞋子跟多搭1.5小時的車

really not for my situation.

 

然後不驕傲了

所有制服與學生證帶來的優越感

都在一連串面試通勤上班開始後消失無蹤

最恐怖的部分是

你發現自己跟電車裡其他庸庸碌碌的人

沒有不同。

換了一份工作感覺還是一樣

我想不管換幾份都一樣

終究得承認自己並不是做著什麼名校專屬的厲害工作

也沒有多麼unreplacable

也其實無法拯救世界

(我連自己都救不起來)

厭世最佳解。

 

 

還是會寫

只是不說了

離開擅長並且熱愛鉅細靡遺的自己

更少開啟social media應該可以理解為更專注於自己的生活

 

並且男友跟前一篇提到的還是同一個

可以。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