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今天人滿為患XD


















我下午才到

赫然發現男生已經比完了

扼腕= =





北街是第二個

從台上看下去好整齊

大家都進步很多了真的

連學姊都這麼說噢:))

而且你們在跳的時候

我後面一堆人大叫地主隊好威

我偷偷的得意著:D




















中山景美的尖叫聲都好大

她們都好強

還有都穿粉紅色= =

對不起本人對這顏色有成見ˊˋ












西松嚇到我

明明是同一個老師

為什麼舞差這麼多?

他們的好MAN

我們的好女人

服裝上的差異更不用說了

這樣應該意思是說介甫好強吧哈哈


















很多組都挺強

有一組很酷炫

穿和服

和服!!!!!

還帶面具

中場換裝之後

變忍者

戴口罩





酷斃了

尖叫聲瞬間放大

Ending Pose更屌

六個人疊羅漢

就這樣轉一圈

我都忍不住大叫喝采

要現場看才懂我意思啦



世界真的好奇妙XD

















今年女子組30多隊選11隊

聽學姊說去年才17隊選11我嚇一大跳

也差太多



















遇到伶伶噢

你們的JAZZ好棒

高跟鞋好強

我們的最後還是換帆布鞋了

合照一張

是我今天唯一的照片

很寶貴耶對你很好吧:D




















思索著晉級

會的我相信





剛剛上線看到KING的狀態

是的晉級了

我知道你們OK的

快吧達成我們之前的約定

也是學姊的期望:))
























BEAT GIRLS GO!!!!!!!!!!!!



-------



吳小柔你良心發現了

一直不開機怎麼回事

還沒啟用怎麼回事

打你喔= =





我發憤寫作業你居然連回信都要我幫你想

嘖嘖

真糟糕XD





話說你媽好熱情的跟我say goobye

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