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32

收完最後一箱行李

感受到實在的空虛感

坐在地上看天花板發呆沒有移動的欲望

就是把自己一點一點塞進來

再一點一點拔出去

 

宿舍區都沒人我這棟幾乎只有我一個人

跟鬼住

這幾天都睡到起不來整組壞光

越睡越累夢都亂做

週末可以不丟履歷花兩天看完積欠的書看完丟進箱子裡打包好像也意義不大

來了一年音樂還是沒整理多少

macair讀不到的SD卡真的很令人困擾

episode從交完論文到現在還是只寫到第二集是一個怎麼回事

每一秒都想逃離我的眼鏡令人煩躁

下飛機買完手搖杯之後就是立刻衝去永康調整它!

 

湘苹說很期待我回去

可能我自己也滿期待的吧

那時候我說再踏上台灣時就是一個全新的我

現在差不多是該計算哪裡不一樣的時候了

除了更冷淡一點更看得開一點日文變好一點不小心學了一點法文跟

不小心去了很多地方收集很多機場

還有什麼

或者在我踏上台灣的那一秒會發現

講完一百次討厭結果還是捨不得

 

越來越不愛開facebook

存起來好像是要發的動態也全部忘光

臨走前去名古屋的行程也還沒排


是那個面對面找不到合適措辭的自己

謊言
假人
機率
幸運
與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