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家都只是想簡單的笑著而已

不是嗎:)



-------



今天就算是個可以簡單微笑的日子好了

即使一點不討我喜歡的雨下了一整天




在學校尚稱平靜

巫婆沒來造訪我

阿盛倒是讓我很慚愧

就是美術課結束我回教室遇見阿盛

愉悅的"老師好"之後正想進教室

阿盛卻叫住我

問我的物理怎麼了

(我也很想問我的物理怎麼了ˊˋ)

希望我好好加油不會要問之類的

噢真是感人

我以為我這麼久沒問問題他已經不再注意我了

沒想到




噢好吧從今以後我要好好上課

(欸之前沒上是因為他跳太快了 我寧願去聽張鎮麟)

(可是可是可是)

(好吧以後抄完澎哥講義就來好好上個課)

(可是我明明有念那這樣是怎樣)

(其實沒有非常認真啦)

(嗯手感要經常培養)

(不然我不算物理的話平均有美麗的85耶)

(努力努力公式自己導!!)

(OS太久有人想打我了= =)





化學也不甚滿意

憑良心講這次物化沒有花很多時間

(哼 報應)



加油加油!!










對了今天寫完了何明厚厚的作業好有成就感:D



-------



放學去北車

我久違的"台北車站-竹林山寺"

雖然下著雨提著重物車站還擠滿了回鄉掃墓的人潮

但我還是勉力的上了車

(東西多就是不方便)

(一直覺得關節要脫臼了)



原本是要直接回家

結果反射性的就在葉鴻下了車

結果還是上去了

嗯鐘樓怪人在耶

真難得

他居然說有看過我網誌

唉有來要留句"鐘樓怪人到此一遊"之類的啊XDD

於是我的文筆被稱讚了:)

你應該覺得我的文字跟我的人很不搭嘎吧哈哈

有機會去看看大牌的

他的也很酷噢:)




陳盈州陳建豪也有來

兩個人帶國三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囧)

陳建豪一副感冒還沒好的樣子

委靡不振喔XD



小媛也有來欸欸欸

好開心:D

不過青蛙很可惡不給他出來陪我

不過你變瘦了恭喜呀呀呀

我要持續努力!!




今天上國一的是雙胞胎之一

是帥哥老師的弟弟

(其實那兩個我根本分不出來)



然後然後

帥哥老師來了

整個好久不見欸

我有長高吧XD






高二了是老人呢

你說以我的聰明才智

那就以我的聰明才智去努力吧

我哪有沒注意你

是你跟你弟沒站在一起過好嗎

下次排排站我一定分的出來呀!!





很懷念當時的位置

三年了

太快

那個位置現在是哪個學弟或學妹坐著

會有前途噢




很想再上你的課

但就像想再聽十分鐘澎哥的課一樣不可得







有點難受








下次再聊天吧

等我回去就叫青蛙給我帶你的班:)



-------


回到社區遇見家榕欸

你戴口罩我沒認出來

嗯你還是比我高那麼一點點阿學妹

很快欸你要選組了

請慎選:)




最近學妹都問我一樣的選組問題

首先分清楚你的性向在文或理

要是理組要再分清楚你對生物的興趣有多濃厚

要是在60%以上就請加入三類吧

如果不是請至二類報到:)






希望我親愛的學弟妹都有好的歸宿XD





-------



今天打的比較多呢

有一點點以往長篇大論的味道了:)















一直一直微笑

是不是會顯得快樂一點??














13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