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結束了
有沒有解脫已經是其次
對我這種低智商的生物而言
分數似乎也可以不那麼看重







放學打了籃球
原本是要跟直屬班學姐打
但是後來莫名的變成對御班
我還以為是學姊
因為 某位177的籃乙
據說是這一屆最強的
打過甲組比賽
我覺得他大概是因為剛好是考進來的
不然應該很愜意的待在籃甲吧?


而且場邊圍觀者多到有點誇張
考完試不是應該去逛街什麼的嗎
為什麼一定要看我們阿,,,


雖然我沒什麼感覺
但是韋利和怡儒反應有點大。



好 總之 他很強 又可以賣高



然後 我的表現不太好
上籃三次都沒進
我覺得那顆三分是在補償我沒進的三球

不管我就是這麼覺得。






大毛學姐教了我們很多東西
so nice
我要好好實行   :)





加油吧寶貝們


我們會贏的。









-------






THEN 好笑的來了

考完應該都可以休息一下對吧

我姑姑有提了一下

「考完就輕鬆啦 真不錯」

然後我親愛的父親大人是這麼回答的

「輕鬆什麼 應該要緊鑼密鼓了啦 剩下一年半而已耶」

嗯 緊鑼密鼓
從我上高中以還他就一直很愛這句成語
不知道是在愛怎樣


對啦你就只會講這個以為我不知道?
沒考上台大就是對不起你
我懂的啦














已經連冷笑都懶了吧。






-------



唉呀我好想來大換樣式
我是沉不住氣的女人


(默默引用了阿柏柏阿 唉呀我不習慣你們那種奇妙的倒裝啦)










































噢我忘了把歷史考卷帶回家
聽說那後面有女兒紅還什麼的。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