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已經繳了

前幾次約練日期也排了  

然後就突然一句取消了

退費了事
 
因為人數不足因為老師自己要回加拿大

所以他不想排了

哇這理由還真棒

 

那請問那些為了這支舞甚麼行程也不敢排的學生算甚麼??

這樣以後誰敢去歐

 
天啊我對jason失望透頂欸




 

那個櫃台居然還說可以幫我安插到別組

說他瞭解期待落空的感覺


好像我巴不得要跳一樣

真不知道哪來的禮貌

我居然沒一拳貓在櫃檯臉上



唉要不是有光頭的帥舞我今天根本萬劫不復嘛



 

好吧

至少這下推甄沒理由不上了。 

希望我可以拿讀生化來發洩哈哈 





  

 
我們都很努力想相信只要笑一笑沒甚麼過不了

但真的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這樣


可不可以來點甚麼讓我真的想擁抱的


好想去看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