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姊姊我醞釀比較久XD

歐上的時候只覺得我跟蕭仁岳怎麼就拆不開

都沒有認識的又都比我小害怕會有代溝(雖然我長得年輕可愛XD)

加上剛開學感冒心緒真的很不佳每次去練舞好像都臭臉不講話

希望你們不要記得那時候的我謝謝~~~


跳過的舞展其實也不少個

但我要很有誠意的說這次是最high最快樂的

為何總是有這麼多梗可以冒一定是因為有鄒培珊啦哈哈哈

看你佔最後照片篇幅就知道了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耶你

成發前大家都要被你嚇死了你快點去喝個十瓶鈣離子好嗎

不夠我可以去實驗室幫你裝啦!!

超喜愛黃柔樺叫我姊姊的音容笑貌我已經開始想念了怎麼辦

還有妳各式奇妙表情XD

每天練舞一定要呼叫秦維邑表示我這天有見到你

欸真的啦可以不要笑嗎快生氣給我看!!!!

陳柏廷絕對是最屁孩的一個啦愛學又愛嗆

是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嚇死誰!!!我分你十公斤!!!

謝謝你的音樂吼4G遠遠超出預期了太有誠意=)

廖英全大叔不要再否認了顆顆顆

我會開始捉弄小笨蛋完全拜你所賜阿哈哈

謝謝你總是認真的把大家拉回常軌你超有的!!

詹椀喬你眼睛真的太大要掉下來了啦~~~~

海綿寶寶完全經典太驚人了!!!!啾啾啾啾啾!!!!!

相機太棒了我真的好喜歡新大頭貼

還有偷偷告訴你我朋友看到之前練習影片說你跳好好!!

王玄如我都跟學妹偷說你壞話喔顆顆

真的很喜愛你欸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這人跟我會對盤有沒有超抬舉你

是說你家真的有點大走路還有回音

考完再去開牌局摟!!!

蔡明翰是賢慧大正妹我把你娶回家好摟!!!!

沒看到你穿sexy真的很遺憾啦可惡!!!

謝謝你雕大家我知道雕舞是很耗腦力的工作

而且需要無上限的耐性!!

江峰你真的很辛苦我們都知道

小心不要衝太兇又瘦了你可是沒本錢瘦喔(嫉妒貌)

八的十n次方倍數次與是有甚麼事完全被我們繼承了XDD

老蝸你為何都會有神奇的時候got我的想法有點可怕

還有我不老喔謝謝!!!!!!!!

王喜暖都會發生奇妙的梗有點厲害欸

sorry噢我常常撞到你XD

蕭仁岳我差點忘記你啊我們這麼熟了想必你不會介意的顆顆顆

其實不知道要跟你說甚麼欸物理老師新梗很酷這樣好嘛哈哈哈

再一起上課摟


然後一定要說真的我們練舞的效率不低

發冗的次數我記得只有兩三次吧?

跳到全身脫力的感覺真的很爽!!!

還有好多梗噴笑到我肚子痛你們真的太有趣了

太幸運我在這裡=)))

記得成發那天第一組踏出休息室的我們接受眾人歡呼送行

燈亮的那一刻抱著跳完就在台上涅槃的決心大爆發

看到好多觀眾完全就high爆動作沒這麼大過

跳完一度覺得自己就要換氣過度送急診但真的很爽很輕鬆

LA的舞序真的太棒可以看到後面所有舞

每支都好精采尤其是naked face

看再多次一樣起雞皮疙瘩真的好棒



當然要感謝編舞者葉煒林邵軒褚世宇

偷偷跟你們說我同學看完之後說"欸這支舞也太適合你了吧"XDD

褚杯受傷還跳成發跳很屌太驚人了!!!

葉煒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東西其實之前就覺得你跳舞超好看了!!!

邵軒好可愛自己畫那眼線太強大了吧教我教我!!!



謝謝好秘書我希望你可以快點升藝術總監XD

小馬我原諒你只看影片哈哈

溫芝儷你真的特地來太有誠意了luv u♥♥


楊子誠我可以幫你報名記得繳設費喔!!!

老仲太可愛還順便tag我哪招 

親愛apple你來而只為了看我一眼我都要哭了

妳知道的我最喜歡妳了♥♥♥ 

 

說不完了啦再打下去就要爆文字限制了= =

唉唷我好想知道到底是誰先知道我比較老的?????

早知道把生日年份隱藏起來顆顆顆



唉反正老一點沒甚麼好驕傲的

在跳舞的路上還是個小孩

踉蹌學步的那種

希望與你們一起前進=))






 


每個表演就像一場夢

就算餘韻不絕

總是要醒總是要繼續生活

然後期待下一場夢境

沒錯我們現在被迫回到常軌(期中考去死去死)

但總是會再一起熱血的


時間會一直跑沒錯

但真正精采的回憶不會褪色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

但我幾乎能記得這兩個月的所有細節

謝謝LA組的大家

被小屁孩化了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