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幾個雨季我已記不清楚

但夏天是真的過去了

一個又一個雷陣雨過的午後

一個人在庭院裡踱步

嗅聞空氣裡摻雜了思念的

雨的味道。





零散的記憶不停更迭

蓋過記憶裡你原本清晰的臉

也許誰都沒錯這句話在某種詮釋之下是成立的

只不過我們之間的謊言過於氾濫

多少冬夜裡升高彼此體溫的深刻現下看來就像是塊過熱的炭

就連接近都覺得燙手


左心室的撕裂感如此清晰

大約是另一種刻骨的標記

而對你的欲罷不能還在主動脈入口盤桓

試圖攫住每一個將流入冠狀動脈的血球

好讓它在一次次的心搏中更加茁壯囂張





yep

這麼說就對了吧

"我不像她" 。



九月的秋老虎餘怒未消

即使燥熱不再卻還是不易忍受

無怪乎那兩個人依然鎮日躲在冷氣房裡

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淨是使喚我




可話說回來

是應該要佩服的吧

那對雙生子的伶俐聰明

或說洞燭機先。

如此她們的缺陷也都不算缺陷了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





R不干不願的用層不透明的紗覆住左頰

以遮掩被恨意輾過的證據

C卻選擇扯下右臉的偽裝

用自以為的光明正大面對世界



誰對了誰又錯了

誰失了誰又得了




半折的翼是墮天使的迷醉

最痛又最傷

相對的也最深刻




我猜他們必定是鬧翻了上界的每一座宮殿

硬生生的打到了大天使面前吧

甚至連她們如出一轍的得意表情我都能約略想像

大天使的反應也就不會太難猜測





槍聲響過

倒地的不過是兩對尚未長成純黑的翅




然後我在這裡

受這對雙生子的差遣。



-------



是哪

夏天過去了呢

餘下的只是一場明白

一如她們當初所言。




-------




按:

大牌我終於把這接完了

在兩年後的心血來潮



跟你的之前還是頗不搭調呢

果然你的清淺耀眼我學不來

只有鞏固自己墮落的美艷了嘖嘖





感謝今天晚上心情不好臉上罩了面紗的月

仰頭一忘=數百字

這筆交易還頗為划算的

各位看官說是吧haha





16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