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結果還是衝了喔

本來這星期就在彰化了嘖嘖

不過超慶幸有去的!!!!!太爽了媽呀!!!!


家教完直衝LUXY等昨夜

一上樓人超少

去放東西放到鬼打牆昨夜錢包自己躲起來是哪招XDDD

居然直直站在櫃子最邊邊

我們把所有櫃子都打開看耶XDD

進去就開始跳了

早早把飲料卷用掉

昨夜還幫我尋覓酒精量低的酒

荔枝酒也太好喝!!!!

酒精味不重而且我沒醉我沒醉!!!!!!!

耶我有可以喝的酒了hahaha(在得意甚麼)

人少少跳起來就是爽!!!都不用擔心打到人

昨夜還一直拉我去認識人

我整個孤陋寡聞阿超多老師都不認識的!!!!!

昨夜還跟他同學說我還有練poppin

"學妹認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茵茵竟然從背後認出我耶好驚人

黃詠淳也有來  有看到廖偉翔女朋友 廖偉翔自己也有來

遇見雪球!!他記得我耶太爽了吧!!我上專攻也一年多前了!!!

雪球"別說老喔那我怎麼辦"

我"老師要跳一輩子的現在哪算老!!"

雪球"哦哦會說話喔!!!!"XDDDDD
 
11:30人開始多了於是我們就固守座位 


其實表演沒有很長(說真的還是外國老師比較威)

不知道怎麼說感覺有差吧

 soul brothers!!!一直叫介甫跟seven


popcorn叔叔竟然沒跳!!!!!!!!太哀桑了吧=(((

跪到膝蓋要爆炸了喔舞一跳完立刻往後坐XD

昨夜"抽菸介意嗎"

我"不會啊還想跟你要咧"

唉唷上次抽菸好久了喔可是動作依然很熟練是哪招= =

好像天天抽一樣

第一次看到昨夜抽菸耶不過也沒很驚奇

都大人了啊有什麼關係

廖偉翔女朋友就大驚小怪的

喔表演完之後就是party

老師們都下來跳了

很早耶好像才一點多吧

就這樣一路跳到三點

所以前後跳了四個小時左右

而且我常常都在大跳

音樂好多好爽 真的seven教得我耳朵進化了

跳出一些以前沒跳過的東西耶=)))

看到好多老師!!!!!!!!!!

降史跟阿弘一直在我附近跳

後來我叫降史他看我想了一下說"是師大的嗎"

真爽他記得!!!

soul brothers有一段時間也一直在我們附近

介甫介甫♥♥♥♥♥♥♥♥♥♥♥♥♥♥

開花了哈哈我問他專攻他說有阿下禮拜阿有po在FB上

"那先加我一個!!!!!!!!!!!"  "好啊"

介甫熟悉的笑容=))))


啟蒙老師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 



何欣也有來耶!!!我那時候一直在想是不是她
 
因為眼睛太大了XDDDD
  
 

學姊說現在都在跳girls了跳hip hop都不像了

讓我警惕我不可以忘記hip hop

就算去練別的舞風也一樣!!!!!it's my roots!!!!!

也有看到小六不過他應該沒看到我

噢噢老七說最近都在排這個舞所以上課影片還沒弄好

介甫對昨夜說"以後看到你就知道是打我的那個"XDDDD

笑死我昨夜名聲壞光了!!!

噢看到黑妹直接大叫欸好開心

她依然是說先兼顧吧  

我說怎麼沒有maniac

他說有找他們只是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排

然後一路跳跳停停中間又抽了一根菸

黃詠淳"阿阿你會抽菸?!"  "喔偶爾啦"

是真的挺偶爾的阿


  
 
 

昨夜聽過好多歌喔!!!!有沒有這麼準!!!!!

他說身體暫時休息是好的

把以前的東西扔掉 會有新的火花

好喔開學再衝請安然過完這暑假=))))

三點結束

老七吐舌太可愛♥♥♥

一直看到介甫haha

最後才看到小姬!!!!!!!下周二見!!



菸 酒

很奇妙的感覺

菸吸進肺裡的感覺很順

酒精的確讓我臉紅心跳可是跳跳舞就過去了

很爽 一點點叛逆可是更多的是浸在節奏裡

就是很有感覺這樣

夾著菸跳舞的感覺很妙很舒服

是老師們都要抽菸才有靈感嗎????? 


昨晚好像有一點點體會到了


 

跟昨夜在機車旁邊聊到四點

一樣阿他說就是都放不下

有些人就是可以全心衝其他不管像初初

阿我就聽黑妹的話吧

反正不跳舞會死阿(但是書也不能不念)

聊車聊鞋都聊

唉唷找昨夜來真是太正確了!!!!!!!

謝謝你一上台北就陪我衝喔下次約練舞=)))))))))

唷快往生了可是實在太爽了!!!!!!!!! 


 
昨夜載我到科技大樓 
 


am4:00的台大校園很安靜

洗澡睡覺以為會一路睡到修叫我起床結果11:30就醒了

而且沒很累耶

好喔要去末時還有幫老鼠喜房子了hahaha

晚上jason!!!!!!!!!!!





40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