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對國文特別有感覺

複習週記整整KO了

18回模擬考+2回學測

覺得我今天好偉大

而且有檢討完噢下週要問完




於是萬老的課我成功一心二用了中堂解決四回問題

(雪茄味很重的一樓講堂我站錯方位haha)

嗯萬老真不是普通奇妙耶



關於浮士德與撒旦的交易

萬老會為了什麼而在一聲嘆息之後放棄永生這問題我也很好奇

還有還有 不遺忘情傷的人可以變人瑞喔

但要是想走出過去迎向未來的話門口有卡車等你

我想我該跟他討論一下這個嚴肅的話題

還有要自動寫作文給他=)



-------




零食慾耶今天

差點就兩餐沒吃了

張善融王怡婷硬是逼迫我喝完酸辣湯

還拿蒟蒻當獎品

是怎麼整個當小孩在哄就對了XD



可是好喜歡你們=)






嗯感謝某同學的外套

雖然我們不認識。

萬又瑋也太酷炫了硬要你給我穿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我穿剛好耶

總之謝謝囉=)



-------




純粹的不想穿制服

於是說好明天帶便服去換

假日出現的綠色很惹人厭

我覺得。


-------



終於是換了樣式

這可是迄今用最久的呢

網誌與名片都是

現在的網誌很清新吧不沉重了XD








iPod總算破2000了好HIGH=)









晚了

晚安。












(這些是AM12:51打的)

我快被網誌樣式搞死了因為倒數計時器出不來害我找樣式找好久好久好久

結果現在學測倒數躺在右標題列往下拉

而且還被切割so sad

我一定要尋覓到一個新樣式讓它好好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