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不少老同學



補習班見到林泰宇

不過是放學時分

上了公車遇到顏小棱

喔你居然到台北來補習

真勤勞欸

原來你被勒令減肥XD

不過你媽一點也沒變

超喜感倒是真的XD






還沒完

緊接著上車的是好久不見的蠍

真的一頭短髮欸

上次沒能陪你去燙髮真是抱歉

不過現在清爽的呢:)






好冷

總算是有點低溫

快點逼我穿上長袖吧





(懂不懂這意思是我還在穿短袖)



(不過有穿外套啦)




-------



也許我們回不到過去

但別太早爲未來著急






最近腦袋怪怪的

奇妙的文字有減少的跡象

(這樣不行!!!)








不過真的怪怪的



-------



真的很詭異

是怎樣跟個同學走在一起就要被誤會

沒帶傘一起撐有什麼問題嗎

靠杯那我跟我女人一起撐怎麼不說是P

這世界的價值觀怎麼了

八卦神經會不會太發達

唸書的神經要是有這一半發達就不會成天有那麼多奇怪學校跑來跑去啦











就像我一直不懂藝人的花邊新聞爲什麼那麼值得炒作一樣

我也不懂有必要對別人的私生活那麼感興趣的原因

一張張亟欲知道些什麼好出去大張旗鼓發揚的嘴臉看了就反胃















我只是要表達



















"挪開你們討人厭的視線"




-------




慢慢的

慢慢的

盡其所能快快的






往錢爬


功利主義

夠了沒我知道答案一定是不夠

也許有人要說我不該在這邊無病呻吟快滾去用功
















































但我就是想靠杯一下你想怎樣
















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有點跳TONE請見諒啊















我想去看之前沒看完的片子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