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星期四

日曆一定在欺騙我= =






怎麼時間是用飆的感覺

我的數學噢噢噢= =

基本上是不會過

巫婆才不會對我那麼好

她恨不得幹掉我= =




隨緣吧





這幾天一直接到補習班某輔導老師電話

她好像很想跟我聊天

然後今天他打來的時候我剛好在補習班樓下

我說我上樓吧

於是見到了廬山真面目

很可愛:)

聊了一下才回家






她的名字超奇妙的

"13"

還強調就是13579那個13

真酷XD




補補補補不完的課我都頭暈了

有一點點後悔去上寒訓

雖然是不可抗力因素不過






-------


台北-林口-台北

室內溫度從16上升到17

不敢說是因為我踏進了房

我沒有那麼溫暖


-------




hey

鬥牛要不要還挺好看的

各位可以看看:)


還有歌也不錯聽



愛來過&來不及





對喔我要給大瑋音樂

就說時間過太快我來不及反應嘛




-------



"拿什麼讓夢境兌現呢?"


悄悄的困擾著







飛掠庭中的雪花


無言的翻動了軌跡上的裂痕


"也許那黑洞裡所謂的遙不可及其實唾手可得"







喜歡你的耀眼卻無法得到


欣賞你的丰采卻無法複製





退出的這一場不是戰局或什麼的


女人的尖銳言詞與心機


深陷其中卻被折磨得忘我


滴滴答答的


黑色布幕上完成了鮮紅的龐克風




張大了嘴無法直視


正如陽光灑落葉間圈點出的亮眼


震懾了過於惑人心神










然而我卻忘了結局剝落的一切可能。



-------



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當你擁抱著我

我想飛到空中



當我緩緩降落

我不再是我









,,,愛來過









也許一個夢需要的只是"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