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了一千七百多個日子
我從第一天開始倒數
每一個回神的倉促
每一刻真實的相處
我都記錄

或許是你太無辜
總是要被我催促
聽我說話
是不是很痛苦
聽了太多別人的哭訴
是會壓得自己也變成無助
其實我清楚
你對我的付出
早就超過一般人負荷的程度

一直等待著的事實
已經快要成真
夢醒之後
取代的是看不見底的深沉
只說感謝 
表示我是過於普通的人
太多的感覺
太多的糾葛
死結纏了千萬個
要怎樣才能拆得平和

所以全部歸零
就讓一切平靜
你可以現在就離去
殘局不是你應該整理
依賴的心理
我會慢慢放棄
我絕對沒說傷得很徹底
只是
原來我也需要時光機 
原來我也會想 回到過去
請你安心
對我放心
不必再聆聽
其實我早該學習獨立
是你一直幫我延期
對你 不是感謝就能道盡


就讓全部歸零
換回一個人的場景
我已經懂得避重就輕
從你的保護傘下
舉行我依賴的畢業典禮
沒有不平
我會安靜
心痛得斷斷續續
有一天我還會回來這裡
留下最後一道訊息


即使傷得血淋淋
至少對得起自己的心

原來是最微妙的心情
這樣 我們是不是就 扯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