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久了 會倦
我絕對不是不眷戀
只是喘不過氣的感覺
壓得我幾乎崩潰
你懂不懂這感受
不懂別來煩我
要錯請你自己繼續錯
我要回到原本的我
不要被你左右

我沒有你說的好度量
我有的也只是狹窄的心房
現在只想把它 鎖上
不要讓傷口越拖越長
再收拾剩下的悲傷
過去的歸過去
我知道不可能忘

轉過身的精采
是不被容許的失敗
不可能再回頭重來
故作從容的我
其實在掩飾不能表達的痛
錯過就讓他錯過
我要去找新的天空
雨過天青
總會有彩虹
黑暗的孤獨牢籠
我快要掙脫


轉過身的精采
是勒不了馬的懸崖
知不知道人從此不在
知不知道心就此摔開
苦笑著的我
看不看的出來
是在表達一種無奈

左右兩個出口
我該往哪邊走
唯一確定的
是只有向前
沒有退後
我沒給自己理由
Good bye
我曾經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