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妳?我?我?他?她?
錯綜複雜的關係裡
誰是誰的她
誰又是誰的他
你是她的誰
妳又是他的誰
有沒有解答

如果你們屬於彼此
那 我究竟屬於誰?
還是 其實
我就只是一個人
只是卡在你們之間的障礙物
只是 多餘的....

妳的感覺 我了解
畢竟我也是女生
不下仟百次的各訴自己
要獨立了 要冷血了
只是 我做不到
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太多的事情 太多的情緒
太多的感覺 壓在我身上
看似獨立的 其實是最需要依賴的
你知道嗎?
所以 我只能延續著那樣的習慣
繼續依賴著他
你知道我們沒什麼的
我從來沒喜歡過他
因為我是異類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常理"不能套在我身上

雖然你懂 但是
罪惡感依然跟著我
從你們在一起之後
每天每天 責怪著自己
為什麼就是做不到
是對自己的承諾啊!
自己跟自己說好的...
討厭自己
不能獨立 只想依賴
造成那麼多的問題
我的錯 我的錯
我成為你們之間的問題
甚至吵架的原因
是的 要到了 時間要到了
我該走了
你們幸福 才是重點
我的去向 由我決定
像一個斷線的風箏
飛到哪 就停在哪吧

幸福 是你們的註定
而一個人 是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