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w me if you do me sincrerly.

show me

突然感動的節奏

也許很多首都有這樣的效果但就是剛好在這一刻遇見

在達爾文跟李白之間搖擺不定的怪靈魂/可以做李白的話為什麼一定要做李賀

 

這些日子太多太重還是其實只是自己變得脆弱才無法承受

名義上的親愛的們都忘光他卻記得這樣太諷刺了不可以吧

覺得自己快要成為精神科醫生兼精神病患者

我當然知道怎麼整理情緒呀

就是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每天寫每天寫每天寫嘛

這樣你就搞得清楚自己腦袋裡在轉些什麼了

然後你就會醒了

 

太過強烈了所以想要哭

從何說起又從何整理

一半的強迫性成長跟一半的自發性停留

一部份的我乖乖長大來到實質上的23歲

另一部份停在七年前那個前一秒愛下一秒恨的16歲

每一次的低潮他們就開始打架把我一片片敲碎

事後還得再想方設法把自己拼回來

沒關係我知道你無話可說很多人都拿我沒辦法

覺得我生氣很可怕不敢靠近我覺得怎麼說怎麼錯

對啊你們都沒錯錯的都是我那為什麼要哭明明也就都沒用

前一個月才覺得撿回來了好險好險萬幸萬幸一口氣說一百件事也不會出錯的人生你好

這個月就覺得說了一個下午也像什麼都沒說回不去了都一樣對你而言無所謂吧

要嘛你就走不要已讀不回我

 

 

 

 

常常我們都分不清楚是想要還是需要

男人朋友女人

你只是想要這個還是

這一年喜歡用語氣停頓在一個標點符號不該出現的地方

這樣我也不需要他們

像你把我擺在哪我就把你放在哪

一樣

要公平

 

 

關於這一季的腦袋還有很多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