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每一次說的不練舞都是錯誤認知啊

 

可以放棄小姬專攻這點真的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還驚恐的跟律恩亮亮碎念

雖然得到的答復都很正面

但確實覺得應該沒想再練的意思了

跳小成以前的我不可能一天看完五篇paper的

(雖然說是因為一直被陸貞拐走才拖到星期一XDD

跟璧鳳討論完覺得方向滿明確很高興

已經該認真當個研究生了

(沒歐上maniac果然是好的 依原定計劃前進

殊不知只是沒聽到音樂就沒事而已

 

出神地練了兩個半小時的舞很有感覺很有節奏很有基礎

把老師們的教誨都回鍋並且重組吸收記憶 感覺真的很棒

沒人說練舞一定得熬夜一定得去跟老師們練或是一定得跟大家約去舊體

這樣的形式很好我很喜歡 自己思考反芻 

等我全吸收完了再去上課吧

是說這樣應該要很累吧

但是卻只睡去兩個小時就醒來

覺得怎麼天都還沒亮

躺啊躺覺得起來說說話整理整理自己吧

 

外套穿了會熱不穿又會涼的尷尬溫度

選擇不開音樂讓時鐘的前進步調陪我

安靜靜沈浸浸的

見光死的雙眼果然還是要打開桌燈

終於可以使用鍵盤的背光功能

從滴滴噠噠變成稀哩嘩拉的雨聲實在是煩人天亮前可以停止嗎現在你就盡量下吧

 

總是覺得放空就睡得著了啊

但還真的是不太知道為什麼醒來

躺著閉上眼睛胡思亂想

一個真的沒有喜愛對象的狀態

還是怎麼一直浮現汪彤的名字呢

整整七年了

我不會說我喜歡他七年

畢竟他現在真的只是一個名字

一個不經意會浮現的名字

喜歡的應該是記憶裡還穿著制服的他吧

已經沒有想要聯絡的衝動了

即使號碼沒刪掉也還記得。

 

 

以為是一直到離開以後才發現放不下

但其實我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

長大以後慢慢體認到以往沒看出來的分歧

慢慢更喜歡這個令人沒有保護慾的自己

沒有什麼人非要不可的

有親愛的們的我很好很快樂

學著什麼叫不見面也還可以記得

學著放鬆學著對自己專注一點

學著不要去猜測朋友是否也想念

畢竟沒有答案的問題就不該夠成問題

 

 

 

好想要把頭髮剪掉

剪很短然後染很淺然後帶著耳機跳跳跳跳到天邊去

好多顏色在考慮喔好難抉擇

 

 

還有繼續瘦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