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下

只剩三天就表演

然後就如阿璋所說要摸摸鼻子就走

 

上週五壓力很大

經痛又在c教室被電爆

動作不清楚糊在一起應該要一格一格blabla

分三個三個跳我也一直跳錯

真的有抓不到節奏的感覺超糟

還說下次我跟林郁要先跳

回家我真的超認真練那天還練到半夜

只是星期一晚上事情太多太想睡就沒練

週二因為要等air來整天都很焦慮

等到四點多才來太開心

真的超薄超輕它是我的天使~~~

但是想到晚上要先跳又很焦慮

晚餐也沒吃因為胃不舒服

準時抵達碑林然後開始暖身復習

阿璋有點晚來但是看到他真的很焦慮

壓力很大呃超怕又被釘爆

都已經表演當周了還要怎樣QQ

結果根本沒有分開跳只是小調大跳雕舞

我沒有被釘欸十分意外

後來有問阿璋說有好一點

但是我其實不太懂好一點的意思是合格了還是其實還有距離

anxious

週二晚超累 一路操到快11:00

然後莫名的開始聊天哈哈喜歡跟阿璋聊天=))))

快12:00大家去吃宵夜

現在都已經進入會開始亂聊的階段了

但其實也就是快結束了

滿累的但真的捨不得

我們這組應該算比較晚熟吧

一開始就有台大東吳兩大集團

沒車的人又多所以一開始也都不會一起吃東西

很多人一結束就要趕車回家

阿其實大家都很amazing

 

慢慢體會阿璋排舞的邏輯思考

練會動作跟上節奏之後放鬆感受

跟自己solo的時候比較真的很不一樣

是一個新的開發

跟介甫不同跟小黑不同

新的跳法再加一個新的我吧=)))

請好好消化。

 

昨天十點就結束了相當意外

我以為會跟週二一樣操

阿璋說這兩天就是小跳大跳幾次就好了

然後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跟亂開玩笑XD

 

開開心心地迎接ending GO

希望我們可以有好的表現開心吃阿璋要請的一隻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