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想過會看宮裝劇

向來對這種就覺得還好

沒有很大吸引力

之前一直聽說甄嬛多好看多好看而且比步步驚心好看的多

我就想說那看完甄嬛就可以省掉步步驚心

殊不知google商店有這兩部小說的app

於是整個過年都在看這兩部

覺得步步驚心小說比較好看

手癢就

一邊讀paper一邊把35集全看完了XDDD

居然還有續集小說

也就順便了XDDDD
 


 
說到底也是一句

蕩氣迴腸

真的是會哭

難怪吳奇隆因為這部戲重新紅到天上去

真的是演得太好

明明是四爺一張冰塊臉

卻可以清楚的表情達意

還有哭戲的部分根本逼死人吧!!!!!

每個哭點都好高嗚嗚

瞬間覺得吳奇隆帥到哭XDDD

但我覺得若曦太濫好人了也太容易原諒別人

有些過去了就該讓他過去

可以幫卻也要適可而止

你覺得雍正傷害了他的兄弟

但是你卻怎麼可以為了那些說穿了不體諒你的人這樣傷害你的最愛?

其實很不公平

我覺得他為雍正想的太少

只是一直覺得只能有自己一個

可他畢竟是皇帝

為了若曦不知已經違反多少規矩

難怪要離開才能全心去愛

若曦說兩人之間隔著太多人命太多鮮血

可他有沒有想過其實部分他自己造成的

相對來說四爺的愛就純粹的多
 

結局真的是大哭欸

到離事實都還是遺憾的刻骨

那才是最痛的

若曦的信實在是催淚

"話已致此 你還要問起八爺嗎?"
 
四爺看到信的同時丟下一切威嚴

哭著對十三說"帶我去見她"
 
每一樣遺物都是一串眼淚

前後呼應的深刻

不過結局好奇怪到底為何吳奇隆不回頭啦

張曉都拔眼鏡了

不是說好會找到的嗎

看過版上的解釋我還是覺得呵呵

  


我偏愛步步驚心

兩者的取向不同

甄嬛的皇帝說穿了就是個戲份很多的花瓶

醜一點也可以原諒啦哈哈

重點在后宮的勾心鬥角

步步就真的是愛情劇

也真的有做到深刻

令人低迴許久

好啦我比較多熟善感偏愛蕩氣迴腸可以吧~~~~ 


三寸天堂太好聽探催淚犯規!!!!!



 
從過年一路渾渾噩噩到現在

做甚麼都沒有衝勁沒有動力
 
似睡非睡的醒不過來

快點有精神做正事QQ






-------







你知道痛

卻不確定是想念或只是習慣的延伸

下意識攢緊了那些磨人的記憶

沾了血沾了淚卻也鐫著蕩氣迴腸

想丟

卻撂不開手

嘴上說著要逃

心裡卻無法可想

 
你你我我他她

借來的總是要還

說到底了也還是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