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暑假啦我要暑假暑假!!!!!!!!!!!

全部都集中在最後一周實在他媽的太崩潰了

而且還拖到周末真的很賤欸吼唷

昨天又去上老林整個熱血斃了根本就不想面對蛋白考題實驗考跟營化結報

介甫來開門欸真開心

好久沒看到你頭髮變好長

還跟我說你都沒去大嘻哈

那暑假要來我想跟你練舞=)

喔老林太誇張了那甚麼協調搞得全世界都變成肢障他還笑得無敵燦爛

我連第一個律動都做不太協調還偷看介甫做XD

看起來根本不用上很多堂阿一堂就可以練到天荒地老了吧= =


真該寫完考題的瞬間就去睡覺
  

因為熬到三點其實實驗也沒看多少

天知道早上有多不想起床

考卷寫20分鐘就交了到底熬夜為了甚麼會的東西跟念的時間無關阿

突然覺得大助沒那麼美麗了為何逼我們周末考試

陳姿宏(最新姓名是毛毛兔)要去的店都沒有開有點可憐你乖

去吃了福州乾拌麵apple沒接電話他說他回桃園了

傳簡訊跟琳仔說我明天回林口他在不再加但是他沒有回也許手機丟在房間

然後他立蛋成功咧


 
好沒腦喔現在但是我一定要在去house之前交出來這樣就高枕無憂了

才對得起宜樺不能來見我而多出來的這段時間

加油再忍耐一下就好了....

可是放假意味著我要跟20歲farewell了欸可以不要嗎?





然後這次好像不只三分鐘熱度欸

Jason♥



 

沒有很多讚是人緣不好的意思嗎?

嗯我一定是因為還不能放暑假心情太差了。 




 18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