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著牙走出來以後


才覺得其實當初覺得天塌下來的那些根本沒甚麼


甚至鄙視起自己當下的懦弱

(好像眼淚都不用錢一樣)


自願陷入以記憶為名的荊棘裡

卻還要呼號掙扎

好像不是自己走進去的一樣

那個我離現在已經好遠好遠

(或者其實是昨天感覺起來就像上輩子的老化副作用?)



 

該說些甚麼呢


開口欲言的瞬間又貌似果決地閉上嘴

就別再緊緊抓著了吧


該讓他去的就該放給他去

執著只是讓自己一再難過而已



的確   不同世界就是不同世界

我不會責怪你們在擦身而過的時候顯得不知所措

因為我也同樣無話可說




不再刻意走進刻意加入因為這讓自己也不舒服

 



再也不需要永久居留

因為情感會淡事情會過

只要在想起當時的感動能夠牽動嘴角(不管角度多小)


 



雖然情緒依然不知不覺就會滿出來

就像不是刻意卻還是集了很多7-11點數一樣 
 
but no matter what

我在我自己的手心=)

that's enough.



 
7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