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周我啥也沒練= =

被手邊的排舞搞死!!!!!

好啦這次是上social dance

要注意的就是要放鬆不要有太多律動哈哈哈

小穎會輪流跟每個人跳

力道好大我都要招架不住了這樣

與阿光當partner

整個很好玩這樣哈哈哈阿光好可愛

但是女生不夠用所以有些男生跟男生還有初初一個人=(

我有陪他跳一次=)

最後換PARTNER的時候還被一個男生說我都沒用力

廢話我跟你又不熟不敢用力阿= =

看阿光沒人了快衝回去陪他哈哈哈

倒好低腰都酸了!!!!!阿光是男人有肩膀喔!!!!!!

轉到頭好暈真的 其實還是會累啦

趕場去上Jason沒歐上就算了至少不必精神錯亂隊形

還提早結束loading

跳全國就好了不過我得先確認BCT考試時間.........

別嚇我QQQQQQ

從中午一路跳到十點晚上練LA都要死亡了媽呀

加油顆顆顆




細生pass完全就是拿生化分生在用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智商喔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