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很累

補課的關係湧出放學人潮

車上簡直要沒養氣整個缺氧到反胃

下車還是頗不舒服(都市空氣也不會多新鮮突然好想去鄉下)

沒關係我只打算忍受到三月底

絕對!!!!


早了十分鐘到smashbox

今天Elena請假

是上次看過的amanda幫我服務

綠色的妝前真的讓我泛紅消失欸好厲害

BB霜接受試驗看是否通過!!!!

賈斯汀老師好強讓我學到好多新方法

修容可以這樣用也太開心了但感覺會用很快XD

還有唇頰盤的用法!!

人真好都用我有的東西科科

吼怎麼用的可以暈得這麼好看我都心動了

顏色沒有很濃但是就很棒的漸層完全無界限

臉變超立體

還有刷子太舒服都要睡著了XD

喜歡給專業人士化妝!!!!

最後幸好我很理智沒有手滑耶比!!!



喔我打好快只是要表達心情變得有點好這樣

快點去寫作業!!!


8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