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終於

可是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一早去上實驗課才發現第一堂也就是講解寫預報而已

暑修也並沒有預期中的緊湊

可是這樣一來我就變成流浪狗了

這種時間才講誰可以約啦=((((

之前推掉多少約會就為了這她媽該死的普物實驗

結果現在我一個人坐在宿舍裡發呆!!!!!!!!!!!!

可惡我寧願做實驗做到五點!!!!!!!!!!!!!!!!!

太逼機了啦我的媽

親愛汪美琳正妹快打給我!!!!!

結果我才打到這一句簡訊就來了

天阿好愛你♥♥♥♥♥

好摟我要梳妝打扮晚上繼續打XDD


其實隔了有點多天喔

後來跟琳仔以及洛哥去吃momo

飽死了XD

不過我吃完就走了畢竟我自己跟人家說不行的=(((

可惡我要怪罪普物實驗助教!!!!!



自己在東區滾一滾(台隆手創館找不到sana睫毛夾阿

回去誠品看小說等李律恩

當下很不開心感覺像棄貓可是又不能怪誰

二十歲的第一天怎麼搞成這樣=(((

跟律恩去咖啡館  沒吃飯因為我還好飽= =

聊天兒然後他要寫作業了

欠我一天(指)

回去call可人姊姊跟kelly

結果沒有去吃宵夜欸看玩命關頭就飽了XD

我還吃掉兩個蛋糕!!!

謝謝你們欸=))))))

牡丹手工皂好感人喔

亞甄居然還記得  明明就是有點久以前一次路過而已

謝謝忙碌的你們還記得

即使FB化讓我不愉悅

感覺都好順水人情

(其實至少有一半人根本就不記得我生日甚至不知道)

簡訊還是比較真實

(謝謝偉恩家暐!!!!!!!!!!家瑋還特地再敲我一次也太有心!!!)

說是這樣說沒錯

可是連順手人情都懶的人不是更討厭嗎?

我還以為你們很重要

以為你們至少把我看得點重要

對不起喔我真的錯了

VIP???Damn it!!!!




facebook讓一切都變得很即時

認識不久的人或很久沒聯絡的來說真的很方便

可是說句真話

很要好的人還要透過這管道真的有點不舒服...

欸陳怡瑋你好像說要約我?

我知道喔其實我們不親愛吧

感覺對你來說就沒有很重要

沒有約也好的樣子


 
阿對喔吳映柔bye

場面話你也講得夠多了吧

你真的當我不知道你女朋友對你比較重要?!!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當時我要這麼卑微

你根本就不值得!!!!!!!!






唉唷好像變成抱怨文了

總之我終於二十歲了喔

可以正大光明的忽略法定代理人那一欄真是太爽了!!!!!!!!!!!!!!!!!!





請再長大一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