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在不在乎呢??

朋友們都期待都拼命幫你說好話

我卻實在是有點疲倦了

你好像也不是多在意是吧

無關乎甚麼欲擒故縱

我只是試著讓你突如其來的重要性減低再減低

說好了心臟不能再隨便送人

沒有本錢再輸第二次了

(何況第一次的餘震根本還沒結束)

亮亮說我都三分鐘熱度 她自己也是

但是因為我找不到有甚麼能持久的跡象或理由

(那就這樣好了)

翅膀張太開的女人沒福氣也沒時間待在別人的羽翼下接受保護

習慣靠自己又不能被收在口袋裡

多少人受得了??

還是跟hip hop交往最實在了喔♥♥♥



順其自然吧

我開過口了

是你一直放過機會

那我就當作甚麼也沒聽到喔




別讓獨立習慣的人等太久

因為他一旦轉身就絕對不會回頭。



6M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