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囉今天敗家也敗的太恐怖

主角不是我

是我養的兔子










下雨很不愉悅欸

害我還要回家換鞋子

還是版鞋好

到台北好晚都要中午了

在MANGO找好久

那件寶藍棉褲居然是男生的款

整個很機

腿短不行噢= =

結果反而是買了外套

終於有不是黑色的外套了

so nice






到西門

一切恐怖敗家的起點

連阿兔整個狂買狂買

我列清單給你看

馬靴

高跟鞋

長板上衣兩件

外套一件

小可愛兩件(喔還要加一套B開頭的東西)

我現在記得這些

有遺漏的阿兔你自己來再補上啊











真恐怖

我幫你出錢還要幫你拿

連我的錢包都順便空了= =









反觀我

超久沒買東西

也才買一件外套一件棉褲跟一個錢包

喔我錢包真的是用很久

高一剛開學就買了

用到現在他整個顏色都暗沉了我才換

是說自己節儉的意思XD

喔我好喜愛那個PLAYBOY錢包

超有質感



給你猜我買多少

:)











棉褲部份

買不到藍色紅色

結果我買紫色

(不要露出奇怪的表情好嗎紫色很酷炫!!!)

我太晚去了都沒有了真難過

我之前超想要那件有金色骷髏頭的紅色縮口

現在都斷貨了啦ˊˋ

我明年還要去買

那家店算是個新發現噢

今天有對內部結構以及店員稍作研究

想要棉褲或外套的明年可以找我囉:D










褲子洞破太大不是好事

雖然有型可是會很涼

尤其是晚上回家的時候

冷爆了我的媽

左右腿有溫差= =

因為破洞都在右邊褲管








嘿寵物開學要還我錢

然後順便給我褲子:)

你知道你的暖包沒拿回去現在躺在我口袋發光發熱嗎??






-------



聽說有"誰來我家"新功能

我還沒研究

晚點再說或是誰要教我也歡迎



-------



大寶貝

明明就可以回應

我自己在別台電腦試過

是你家電腦怪怪的吧

爲了你我再換一次樣是夠意思吧

還有九號十號我應該不在台北

告訴我我要不要爲了你說要作公服提早回來





不過公服還沒做倒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