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這樣子


















































早上補考還算順利

不難所以應該會過

接下來只要想想該怎跟我爸argue成績單上顯示的那個數字就好了

嗯哼

還差點遺忘學生證

最後跟亮亮一起走

喔你這悠閒的女人

開學我們一起去上課我喜愛你的堂票XDD









衝去補習班上生物

基本上只是發呆

因為沒什麼好聽的

還有跟林泰宇喇賽這樣












































下午是慘烈的起點










狂補英文化學物理

而且我五點就補完了

好像有點非人境界= =

腦袋都要炸了的意思




好不容易補完想說可以跟嘉鮮去吃飯

結果他要加班

噢結果我漫無目的的想起早上忘記給大瑋隨身碟

又走到學校去

然後跟大瑋去吃飯等吳小柔

然後他們去補習

然後










































































































我又去補課了= =









































































補課中心的老師看到我都要昏倒了我覺得


這次補數學

我做了很詭異的事











左邊聽歌右邊聽補課桌上擺國文













基本上數學還好所以我只挑老師喇賽的部份聽

就這麼到了八點多

聽完了走人

























































於是我這一整天可說都在補習班度過

噢*








































快點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