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沉默 我安靜 
是不是要一起來當藝術品
在街區 櫥窗裡
被路人欣賞一點也沒樂趣
封起彼此的心 試圖忘記甜美回憶
我們都爲自己穿上盔甲
徹底築起心中堤防
可以掩飾自己想望
敢愛敢恨不怕受傷
盔甲洩露倔強
我說就別再躲藏
勇敢面對驚濤駭浪
面具一層層 一點點
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困在現在 回不去從前

朋友間 一步兩步越來越遠
但我們都沒發現
情人間 一天兩天放掉愛戀
盔甲阻隔了感覺
知道未來一定後悔 
就別再自我欺騙
用力甩掉拒絕
撤掉那礙眼的防線

丟掉盔甲 把擔心放下
一起重新出發








(這首歌 獻給我最愛的小蘋果 感謝你給我的靈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