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版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

改編版
  
空傷悲 鳥語清脆
我想念 逝去的華年
承認是有你保衛 給自己機會
想那年 西湖明月
心相連 證明這愛不淺
縱然愛戀萬世淒絕 終要分別

 

輪迴從來不肯垂憐 心在滴血不知不覺
只剩凋謝的玫瑰

 

轉身離別 牽動了楓葉
我放棄辜負了誰
難拿捏 時間如流水
用回憶想你的美
轉身離別 眼淚是語言
你無情割傷了誰
感情罪 道盡了一切
我用淚水 寫我對命運的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